img
Donate

逆風少年增能服務

不畏逆風,您的給力是他們的人生助力。
您的一塊錢,他們的成長力、陪伴未來向前,迎曦課程最給力!

  • 自我探索:規劃未來生涯、增強自我價值。
  • 就業職涯:培力就業準備、增強就業能力。
  • 理財規劃:培養理財觀念、增強理財知能。
  • 社會參與及公益服務:培力團體能力、規劃執行服務、身體力行回饋社會。

#還好有你(急難救助金)1000元 
#伴我前行(生活補助金)600元 
#領我成長(就學補助)800元

青少年向前走曦望培職一起GO

逆風青少年因挫折與坎坷的生命經驗而跌跌撞撞,在沒有穩定的家人及經濟支持下,摔倒後乾脆不站起來,因為找不到夢想與目標,以致出陣、遊蕩、隱蔽等問題層出不窮......
我們希望可以在他們需要的時候被拉一把,培職逆風青少年有一技之長,使他們不放棄追尋夢想的機會
期待大家能夠支持青少年逆風而行!
#(一點心意)600元
#(培力課程)1000元

獎助學金募集計畫

爸爸的謾罵聲、酒瓶的摔破聲、媽媽的哀求聲…,是14歲的小瑞最熟悉不過的聲音,長期目睹家庭暴力的孩子知道自己無力改變父母,但他告訴自己只要認真讀書、把握每一次申請獎學金的機會,就可以為媽媽多添一分做選擇的勇氣。
雖然孩子無法選擇出生的家庭,但孩子在學習過程中願意為了自己及家庭努力,透過教育翻轉自己的一生,雖然各自面臨不同的困境,卻同樣有著力爭上游的勇氣,也因此更需要鼓勵、支持!邀請您一同響應弱勢學子。
#國小組獎助學金:1500/位
#國中組獎助學金:2500/位

擁抱心創兒募款計畫

「如果可以我也想參加這個課程…」
「如果有機會我也很想和同學一起活動…」
「即使不行我還是很知足,因為叔叔阿姨總是陪著我」
家園中的孩子就如同鄰家小孩般,一樣喜歡熱鬧、一樣喜歡參與、一樣喜歡學習。
雖然孩子沒有親口說過,但我們清楚感受到孩子的嚮往!
也許家庭的劇變讓孩子生活的環境暫時改變,但孩子依舊,對周遭的一切抱持著期待!
教育可以翻轉人的一生,
我們無法永遠陪伴孩子走下去,
但可以透過學習轉化成永久的陪伴,
期待您也和我們一同攜手為孩子打造學習藍圖,豐富孩子的生命能量!
#領我成長(多元學習金)800元
#攜手學習(學習用品補給)600元

Fill Form and Donate us

Complete the Form

益勸募活動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104號
【愛心碼:558】幫助弱勢家戶,期待您的加入🤗

本會為提供捐款人及義賣品購買人更好的愛心支持體驗,邀請您加入本會會員,登入會員後執行捐款或義賣活動,讓我們將您的每一筆愛心都紀錄起來,供您日後查詢,謝謝。

感謝您的愛心捐款,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信用卡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而您可依法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與本會聯繫。

捐款人付款資料

快速輸入: NT.300NT.500NT.1000NT.2000NT.3000NT.5000

收據資訊

※ 提醒文字:本收據依所得稅法第17條第3項第2款捐贈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之捐款不超過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廿者可扣除所得稅(入會費及常年會費除外)。

個資法聲明